果壳中的世界

主萌韩叶、双花、喻黄、周黄、ALL叶
6,8之后再见

【全员】恋爱循环02

02.

 

 

“叶哥,你又在跟他玩。”叶修进门的同时,一个少年从房中绕出,上身裸着,肩上搭着条毛巾,头发尚滴着水,刚洗过澡的样子。

“小安,大家都有兴致玩玩也没什么不好的,你情我愿的,”叶修顿了顿,脱了鞋有些无奈的看着安文逸,“韩文清那家伙虽然不讨人喜欢,但也挺少见会有人这样讨厌他的……”

一般人看韩文清只能看到鞋尖,真不知道那家伙哪来的王八之气。叶修暗自腹诽道。

安文逸一愣,想着也是韩文清和叶哥……唔也说不定,自己这样明摆着的讨厌大概是让叶哥无奈了吧。这样的讨厌其实也没道理,韩文清虽是黑道但为人并无不妥,至少对自己和对叶哥都算是无可厚非,可是这样的讨厌在看到那个人第一眼起就有了,仿佛前世剪不断的怨一般。

这不是他第一次对韩文清流露出不满了,但或许是月亮太圆,又或许是风儿太喧嚣,他竟无端生出些不安来,低了头辩解似的低声说,“叶哥其实我……”

“不愧是我叶修看上的人,连韩文清都敢讨厌,不错不错。”叶修这厮正摸着下巴得意洋洋来着。

“……”安文逸觉得,跟叶修想多的自己真应该快去接受治疗。

 

安文逸是叶修资助的大学生,那个时候安文逸正好是父母双双出了车祸,家里莫名其妙的出了一堆欠债,还清了之后也散尽了家财。

以往的亲戚朋友们都当没安文逸这个人,他便也觉得干脆断了关系,心一横便上了西安来想着凭奖学金和打工怎么样也要撑过去。

然后他遇到了叶修。

 

叶大少爷此时正值与韩文清十年纠缠不清完败局面,心灰意冷的缩在壳里。

一见到安文逸不知怎么就看进了心底,念念有词着“我需要一个治疗”这样就把安文逸拐进了家里……咳咳,是决定了资助贫困有志的祖国栋梁。

事实证明,拐走安文逸是一个显然正确的决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干净斯文治愈系少年,给了颓废期间的叶修一个良好的照顾。

一个人住着这么大的房子也寂寥的很,两人俨然成了家人一般的存在。

 

安文逸其实有时候很迷茫,他是一个很严谨缜密、冷静自持的人,不若如此,当年他便要在亲朋背离的情况下崩溃了。

他是个典型的唯物主义者,但他却是在迷茫着,从小他便隐隐约约觉得,他在追赶着一个什么人。

倾慕的让他想变成他。

遥远的成为了他的神。

 

 

“boss,我明天上午10:00的飞机。”

“嗯,那边的一切都处理妥了,你在国内干什么呢?我在美国都听到风声了,玩你也别玩这么刺头的人啊。”

“……好吧,boss,祝你一切顺利。”

远在洛杉矶的男人,紧贴在他身上的西服平整的没有一丝皱褶,紧抿着的薄唇,眸光在镜片中闪烁。

他攥紧了手中的机票,继而又脱力般的松开。

张新杰,一个作风严谨到让人心寒的男人。

他正在努力地把皱了的机票压平。

 

 

第二天清早,叶修揉着眼睛起床的时候安文逸已经上学去了,走到客厅餐桌上放了牛奶和三明治,旁边压着纸条叮嘱着要热多少秒再吃。

不过对于叶修这种人来说这显然是浪费。

扯开纸条,抓起三明治牛奶也不管冷热先填饱肚子再说。

瞥了眼闹钟,啊……还有几分钟会议就要迟到了的样子呢。嘛算了,反正他们也不能拿我怎么样。

叶修无所谓的想着。

 

战略部来了个新人,大学刚毕业,一来就直接接手部长,这炸得几个眼见着部长功满退休的副部长各种风中凌乱累感不爱,一个个悲愤的到处说如果不是家中还有妻儿老小就要撩杆子不干了。

叶修对此深感嗤之以鼻。

新来的那个虽说是有几分实力,但也是官府背景。

叶修对此倍感嗤之以鼻。

他自己虽是有背景,但确确实实是从底层一步步做起的,只是别人会多看几眼,多给他机会。

家世什么他还不屑于去这样利用。

 

叶修到了公司的时候,会议已经开始一个小时了。

叶修施施然地踏进会议室的时候,正是那个新人在做报告。那些平日里骄奢桀骜的军事界大佬们此刻都黑着脸,但却一个都没有出声反驳。

叶修挑了挑眉,丝毫没有些迟到自觉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正看到那个年轻人抬头看了自己,对视之中那人似乎对自己浅笑了一下。

这个笑容温和有礼,就好像……他真的是个刚刚迈出校园的学生一样。

桌上摆了各个部门拟的资料,叶修挑出战略部的资料书,仔细翻阅了之后默默在心中给了个中肯的评价,嗯,还不错。

若是其他部门的话这种小会议的资料肯定都是由秘书下属什么整理的,但这人刚上任,想来还没有服众,这么短的时间内弄出这么一份资料也颇为不容易。重要的是毫无破绽。

那张脸实在是太年轻了,二十多的年岁,在这样一个位置上,难怪会有这么多人想要挑他毛病。

 

联想起最初的自己,叶修觉得自己没必要掺和进这些事,这个新人究竟如何,静观其变便好。

瞄了眼资料的最后,上面赫然写着:喻文州。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