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中的世界

主萌韩叶、双花、喻黄、周黄、ALL叶
6,8之后再见

【韩叶】荣耀游记01

*这段时间开坑综合征……

*老韩尚未登场

*流木纯属叶修爱的召唤兽闺蜜


01.

 

叶修睁眼便看到满天的炮火硝烟,他站在树林里,刀光剑影在他身边带着冷意流窜着。

这是睡糊涂了?

“靠靠靠靠靠那边那个别想偷袭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喂喂喂君莫笑你发什么呆站着不动是终于想通了准备自裁以谢天下了?”

君莫笑?是在叫我?叶修愣了下。

话说这个声音辨识度略高啊……叶修转头看了下身旁的人,那边那位嘴里嚷嚷着看剑上挑三段斩,手上挥舞着银色重剑,剑过带血花。他的板甲上染着鲜血,脸上还裹了块黑布,让人看不清他的相貌。

“少天?”叶修试探道。

“少天????你说什么啊君莫笑,少天是谁????我是夜……啊不流木啊,君莫笑你怎么了不是傻了吧??????”流木随手了结了一个生命,看着叶修情况不对也不恋战抓了他就往树林深处里跑。

肉眼可见的一溜问号让叶修看着有些头晕,他跟着流木才跑了两步便忽的身形一歪,就要摔倒的时候流木拉了他一把,这才稳住了身形。

“我就跟你说不要穿这么奇葩嘛就算你是散人也没必要整这样头重脚轻嘛,你看你看,又要摔了吧知道错了吧。”流木之前清场清得还算干净,这样跑了一阵之后估摸着也不会有人追上便停了下来。

流木扯下脸上的黑布,长吁了一口气,露出一张年轻俊朗的面孔,叶修一眼望去赫然是黄少天的脸。

流木扯下黑布之后嘴里还唠唠叨叨的,“带着这玩意说话真是累,话说君莫笑你是怎么回事呀?人群恐惧症?不对啊现在都没人了你怎么还这样?”

“没人要求你说话。”叶修觉得有点明白现在的情况了。

“咦?终于恢复了?”流木凑过去瞧他,“恢复了就快点兑现诺言说好的和我pkp……”

“我不是君莫笑,”叶修冷静地打断他,“至少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君莫笑。”

“大哥啊……”流木一脸我崩溃了的神色,“这世上还能有几个君莫笑啊。”

“好吧,其实我是君莫笑,不过我现在叫叶修。”

“……随便啦,叶修你现在是什么情况怎么一副脑袋被次元炮轰了的样子?”

“简单来说……”叶修考虑了下措辞,“我现在战斗力只有5。”

“……”对于自黑的叶修,流木感到了震惊。

“不过如果是战术的话我还是碾压你的,”叶修慢悠悠地补充道,不等流木开口他便紧接着说道,“先教下我怎么使用技能吧。”

“行吧。”流木勉强道,一脸“我还不怎么能接受这个设定”的样子,“先给我点蓝药,我记得你带了不少?”

“……该怎么给你?”叶修难得的觉得有些尴尬。

“……我现在信你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以及战斗力真的只有5。”

 

其实背包行囊里的东西都是储存在次元空间中,只需要在脑海里想象下便可查找所需的物品,技能同理,只需要内心想要使出技能,并且摆对姿势就可以了,当然,后者对于一个宅男,并且还穿得头重脚轻的宅男来说要求有点高。

叶修把蓝药递给流木,把玩着千机伞的各种变形,顺带一提,千机伞的重量对于原本的叶修来说确实是有些苦不堪言,但毕竟是君莫笑,有力量属性和负重在那,此刻叶修拎着千机伞倒也还算轻松。

“对了,你为什么是一副中二年龄的样子?”叶修冷不丁冒出来句,其实不止是流木,叶修从开口起便发现了,此刻自己大约也就是十四五岁的样子。

“去去去去去去去,你才中二呢你全家都中二,我早成年了好不好,要不是被你叫到这个新区来我哪里需要重新成长一遍啊。”流木突然诡异一笑,说:“话说……我现在27级也就是15岁了,但是君莫笑啊,既然你是散人的话……那么进神之领域前,你可要都是这副14岁的中二的样子呢。”

叶修一窒,鉴于世界观的混乱,难得的在嘴炮上输了一招。

 

好吧,现在让我们从上帝角度看看叶修目前的情况和世界观。

显然,荣耀内部自成世界,各个角色便是其中居民,每个角色从出生起便是14岁的基本设定,当20级完成转职时,他们便可以开始成长,按照每5级成长1岁的角度来看,目前的封顶等级,同时也是封顶年龄便是25岁。

而散人则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们没有转职,所以在进入神之领域之前他们将一直维持14岁的相貌,除却50级进入神之领域的困难和武器的冷却问题,这也是许多人不愿意成为散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说……我现在也不愿意当散人了,小流木啊战斗法师在哪里转职?”

“靠靠靠,亏我还佩服了你一下,这样的话你的银武不要了?”

“……”

“我还是继续当散人好了,反正过了神之领域就可以继续成长了是吧。”

荣耀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出现一片新的区域,想要进入那片区域便需要重新成长一遍,不过神之领域是共通的。

“说白了不就是新区开放,洗白重新升级吗。”

“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

神之领域有许多势力,其中最大的几个势力分别为霸图、蓝雨、嘉世、微草、轮回、雷霆、虚空、百花。

“不过嘉世赶走了你现在也快要退出几大势力了,诶诶诶,我跟你说哟,哥就是蓝雨的皇牌——剑圣夜雨声烦!”

“嗯,垃圾话之王夜雨声烦。”

角色的核心力量来源于他们体内的能量晶石,每个人出生时能量晶石都是无色的,而转职呢,便是通过赋职者,将自己的晶石染上颜色,并给自己的晶石进行命名,一个人可以有多个晶石,晶石的名称亦是个人的名字。

在几年前,嘉世夺走了封号斗神的晶石一叶之秋,并赶走了晶石的原有者。

“你的晶石一叶之秋是当之无愧的斗神晶石……可惜就这样给嘉世拿去了。”

“嗯,所以哥不是重新练起来了吗。”

 

他们这样聊着便也走出了空知林,在走出树林的时候,叶修看到空积城巨大的青铜城门,带着荒古气息的城门让人肃然生畏,叶修不由得咋舌,以前没注意到荣耀的美工还是挺负责的嘛……

他们一同走在城内,周边的店铺大多都打着各大公会的旗号,流木还是那副忍者一般的打扮,据说是他的粉丝太多怕被认出来。

“你现在15岁的样子有谁认得出来。”叶修吐槽道。

“靠靠靠你以为本剑圣是什么人啊我跟你讲肯定有人收集齐了我14~25岁的全部照片,话说我到底是为了谁才又回到这个15岁的样子啊!”流木压低声音连珠炮弹。

“你看,哥都没想着要遮脸。”叶修耸耸肩,这周围走过的路人十个有九个都会对他行以注目礼,眼神分明在说——卧槽这货怎么出现在这里不像是被杀回来的啊,在空知林那帮人怎么了都被他杀光了吗?

“安全区动不了手。”叶修一脸笑呵呵的神色随意说着,也没留意和他擦肩而过的路人脸色有多糟糕。

流木缩了缩脑袋,“其实原本我是可以不遮脸的,”他严肃地说,“鉴于你的群嘲能力,我决定还是要低调些。”

叶修正要接着揶揄他两句,忽然他眼睛一亮,径直走向一处。

流木嘴里嘀嘀咕咕的还继续说着话,看到叶修走的方向也跟了过去,“你看这个干啥?任务栏上没有你能做的任务吧?话说你要是做什么送信任务被发现了那可就名声俱毁了啊,我说你……”

“少天。”叶修打断他。

“啊?什么少天????”

“这个任务……是什么时候发布的?”叶修手指着一处,那张棕黄色的羊皮卷在巨大任务栏并不起眼,但它所开出来的奖励却是令人惊奇的。

任务

发布方:大漠孤烟

任务内容:说出“韩文清”和“大漠孤烟”的关系

赏金:大漠孤烟的一个承诺

“这个任务啊,发布很久了,好像有一年多了吧,什么情人啊伴侣啊朋友啊仇敌啊什么稀奇古怪的关系都有人猜过了,但是都是错的,如果不是信任大漠孤烟的人品的话大家早要怀疑这玩意是不是用来耍人的了,”流木给叶修解释道,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你不是想去答吧?”


tbc


-------------------------------------

解释下老韩并没有消失一年啦,荣耀里面对时间的计算和现实不同,类似于数码宝贝那种设定,老韩在荣耀里待了一年了现实世界也就过去了几天。

原谅我的作死但是绝对不会坑的!

一个多月高考之后会回来一一填满的!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