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中的世界

主萌韩叶、双花、喻黄、周黄、ALL叶
6,8之后再见

【韩叶】你的宿敌和你的同居人00

*性转、叶修天生♀警告

*ooc警告


00.

 

这一场对攻来的十分激烈,双方的手速几乎都提到了极限,若是此时有人来测一下此时战斗二人的APM,肯定会联想到对游戏场上的人最具有吸引力的一个词——职业玩家。

叶修眼前的视角只能用令人作呕来形容,天翻地覆无数技能的选择取消,但她手下的操作却丝毫不乱,每一击都有效的朝着对方击去。

“怎么样,这次服了吧。”15岁少女的声音本该是十分清亮好听的,但在激烈的对攻和熬夜之下,她的嗓子也染上了几分沙哑,配上懒散的语调,简直就像是在调情一般。

不,应该说是在挑衅。韩文清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再来。”韩文清的语气毫无波澜。

“还来啊,大哥你确定你这不是疲劳战术,我都快困死了。”叶修对对方的执着感到了惊异。

“那明天继续,”韩文清冷静道,“女孩子是应该早点睡。”

“别别别,今日事今日毕,话说你还有什么稀有材料吗?这一局来点彩头呗。”

“……”

 

这之后怎么了来着?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记忆出现了断层,她还坐在昨晚在网吧的位置上,身上披了件不知从何而来的黑色外套,电脑显示屏上是最为普通的蓝天白云。

她迅速打开界面登录自己的账号,仔细检查了一遍,长出了口气,还好,装备材料都在。

接着她又摸了摸裤子口袋,嗯,叶秋的身份证也没丢。

站起来的时候叶修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了——在电脑桌上趴了一夜,此时手脚酸软的厉害。

她慢吞吞地把滑到地上的外套捡起来重新披上,抽了抽鼻子难得的心怀诚意地感谢了下路过的好心人。

毕竟穿着一件短袖在网吧睡觉……感冒是肯定没商量的。

她环顾了下周围,大半的空桌,有人的几乎都是和她一样不小心睡着的——不同的是他们大多都是注定要感冒的。

长得好还是有好处的嘛。她暗自想。

这一抬眼,她又瞄到网吧门口提着手袋往里走的一个小姑娘。

12岁的年纪,眉眼挑得老高,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

“哟,沐橙,这么早?”

“早什么早!我去了酒店听说你昨晚没回去差点被吓死!你居然在网吧通宵!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啊!”苏沐橙这一番话并没有特意放低音量,顿时便吵醒了一片人。

“不好意思,我们出去说。”叶修对周围人低头道了个歉,转身便拉着苏沐橙往外走。被吵醒的人看到对方是两个小姑娘倒也没说什么,撇了撇嘴便继续睡了。

 

“叶秋!”苏沐橙带了几分愠怒瞪着叶修。

“早餐有豆浆油条啊,不错不错。”叶修伸手探进手袋拿了一份出来,“没事啦沐橙,这次是有一个受虐狂缠着我JJC,不会再有下次了。”她叼着吸管,腾出只手摸了下苏沐橙的头发。

苏沐橙叹了口气,正准备老气横秋地劝告她两句,就听到叶修漫不经心的一句。

“你以为谁都是我的对手啊,高手寂寞啊……”叶修伸了个懒腰。

“哎哎……我的早餐你别抢啊。”

苏沐橙认识叶修一个月,第一次感觉到她哥时常说的——所谓脸T。

 

不是对手的受虐狂在遥远的地方打了个喷嚏。

韩文清揉了揉鼻子,街上的点心摊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环卫工人随意扫着不多的落叶,这个夏天虽然炎热但却很晴朗,他停在一栋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双层平房,觉得自己这个喷嚏颇有些莫名其妙。

掏出钥匙开门进去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房东太太正坐在客厅餐桌旁。

“小韩啊,”这位房东太太的态度十分亲切热络,她是并不会对韩文清那张严峻的脸产生任何不适的少数人,“今晚有一个想和你合租的人要来见个面,还是个和你同龄小姑娘,我给她看了你的照片但她完全不怕,我告诉她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过小韩你也要温和点别吓到人家啊。”

“嗯。”韩文清随口答应着,并未对这个和自己同龄的小姑娘抱有任何期待。

“我都跟她说了你已经吓跑了7个成年男子了她都不怕,你说怪不怪?”

“……”

“我还跟她说你曾经让两个收保护费的混混交出了钱包。”

“……”

“还有上次把隔壁那条狗吓得不敢叫的那次事情我也说了。”

“……”

“她真的什么表示也没有?”被说到了这个份上,韩文清反而有点好奇了。

“……她表示钱包脸嘛,她又不是没见过……你别说我还真觉得有点形象……”

“那个女孩,名字叫做叶秋。”

 

韩文清,15岁,第一次被人取外号。

叶修,15岁,第n次作死。


tbc

01

-------------------------------------------

这一周一直在颓废状态啊基本什么都没写……

拿出来一个没什么分量的00章来摸个鱼?……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